廈蓉高速公路塌方 21人受困隧道內

▲蓉廈高速公路發生事故。(圖/翻攝自海西晨報官方微博)

大陸中心/台北報導

連接廈門到成都的廈蓉高速公路在5日淩晨0時30分突然坍方,由於事發路段正在施工導致21人受困其中。目前相關單位正全力搶救中,首條救援通道已經打通,預計7日清晨將人員全部救出。

根據《閩南網》報導,發生塌方的路段長約30公尺,位於福建省龍岩市新羅區的廈蓉高速公路後祠隧道出口段。參與救援的人表示,水和食物都從生命通道送進去給受困人員,而隧道那頭也傳來21人均無傷亡的大好消息。

工安事故發生後,福建省交通運輸廳,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,龍岩市公安、交通、安監、消防、衛生等部門第一時間奔赴現場救援,並成立現場應急指揮部。此外,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馬凱也做出批示,要求全力以赴施救。目前現場已成立應急救援指揮部,正進行24小時連續作業,爭取7日清晨5時前救出所有人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