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竟賣6萬元!全球最貴iPhone 6手機殼現身資訊月

▲全球最貴iPhone 6手機殼現身2014資訊月會場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2014資訊月除了手機、筆電外,手機周邊配件也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。亞果元素趁活動期間,展出號稱全球最貴的iPhone 6保護殼「The Slit」,不僅採用航太等級材質製作,搭配無螺絲設計,每天只能生產2個,售價2,000美元,換算下來大約6萬元台幣,吸睛指數百分百。

▲亞果元素由日本引進的The Slit,以航太科技超金屬材質打造專用於iPhone 6,每個售價2,000美元,換算台幣約6萬元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亞果元素此次搭配資訊月,從日本專門製作手機保護殼的DAQ公司,引進專門為iPhone 6設計的SQUAIR系列,包含The Slit、The Dimple、The Edge等3種手機殼或邊框。

▲The Slit以無螺絲的Batto設計,利用琴弦彈性特質,簡單滑動就可精準安裝拆卸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其中最受注目的即是The Slit,以航太工業專用的超鋁合金材質製作,材質堅硬不易壞、重量僅36公克,搭配百頁板被蓋式外觀,並強調無螺絲的Batto設計,利用琴弦彈性特性,簡單滑動就可精準安裝拆卸,共有黑色、銀色、金色等3款顏色,售價2,000美元,約為新台幣6萬元左右。

亞果元素行銷經理黃嬿如指出,由於The Slit使用特殊的航太超鋁合金材質,無法利用一般製造方式,只能使用特殊模具,以手工方式製作,每天最多只能生產出2個,產能有限加上做工繁雜,所以價格不斐。目前採取預購制,消費者下訂後,會直接向日本訂貨,最快大約需7到10天左右就可拿到貨。

▲除了The Slit外,還有The Dimple、The Edge等2款邊框式保護殼,售價分別為600美元、300美元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除了The Slit外,The Dimple、The Edge等2款則是邊框式保護殼,組裝結構均採用無螺絲設計,而材質部分則分別為航太級杜拉鋁A7075、A2017材質,重量為17.5公克、15公克,顏色同樣有黑、銀、金等3色,售價為600美元(新台幣18,000元)、300美元(新台幣9,000元)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