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亂留言「我要強暴妳」 澳洲電玩正妹記者出狠招

▲這名澳洲電玩遊戲正妹記者,經常受網友留言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網路上受到性騷擾該怎麼辦?澳洲一名電玩遊戲正妹記者飽受網友強暴威脅,她透過臉書追查發現對方只是個「小屁孩」,決定把留言內容傳給對方的母親看,讓家長想辦法教訓小孩。

21歲的皮爾斯(Alanah Pearce)住在布里斯班,她是一名遊戲玩家,常就各種遊戲發表評論與報導,但經常有網友留言性騷擾,雖然她感到難過,但時間一久也就麻木了,儘管這些強暴威脅讓她不舒服,但她已學會不要讓這些電腦裡的文字影響她的作息。

皮爾斯每個月大約會收到5個類似威脅,她說,在臉書上揚言性侵她的人都偽裝是成年男子,但她透過臉書追查發現,對方根本只是個小屁孩,她選擇不報警,而是把這些威脅性字眼傳給他們的母親看。

目前她已連絡到4位母親,「如果妳願意,我願意和妳討論妳的兒子」;其中一位母親回覆,「天啊!非常抱歉,我會跟這個小渾球談談。」(新聞來源:today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