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「臥軌大媽」稱練膽 一個後滾翻閃過火車

▲湖南傳出有婦人「臥軌」練膽。(圖/翻攝自廣州日報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又見民間高手!湖南西南邊的新晃侗族自治縣日前出現一名「奇女子」,她蹲在鐵軌中間等火車,就在火車快要撞上之前一個翻滾躲過,讓巡邏經過的員警嚇出一身冷汗,而這位自稱在練功的婦女則是拍拍衣服站起來,「沒事,我身手好著呢!」

根據《廣州日報》報導,56歲的喬姓婦人1日上午10點跑到湖南的新晃火車站「臥軌」,她蹲在鐵軌之間看著一輛貨運列車疾駛而來,就在人車距離只剩100米左右,她突然雙手抱頭並將身體捲成球狀,一個後滾翻剛好閃過火車;路過的巡邏員警趕緊上前查看,沒想到喬婦自己站起來並拍掉身上的泥土,笑著說,「沒事,我身手好著呢!

據報導指出,喬婦自稱年輕時練過雜耍,當時「江湖」人稱喬快腿,特技是表演躲飛鏢之類的驚險遊戲,為了證明自己寶刀未老,所以才會選擇「臥軌」練膽。雖然喬婦自認功力非凡,但行為實在太過危險,當下就被警方嚴厲批評並勸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