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信通過國際發卡組織認證!台灣電信行動支付時代來臨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群信行動數位科技今天(12/1)宣布通過國際發卡組織 MasterCard 認證,成為該組織認證之合格 TSM 服務提供商(MasterCard Approved Vendor)。並預告 TSM 服務即將於今年年底上線,未來可確保台灣的手機用戶,無論是哪一家電信業者的門號,都可以申請並使用手機信用卡服務。

群信表示,隨著跨五大電信的群信行動數位科技 TSM 平台取得國際組織認證之後,台灣手機行動支付應用將進入發展元年,屆時除了手機信用卡服務之外,同時整合電子票證(如悠遊卡、一卡通)與其他各項民生服務,皆會逐一上架 TSM 平台,例如門禁卡、咖啡會員卡、紅利積點卡等;消費者也可以透過空中下載(Over the Air)的方式存放於手機 SIM 卡的安全元件(Secure Element)當中。在符合國際組織認證規範與國內金融相關法規之下,實現一機多卡的行動支付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