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投縣/穩住藍天!國民黨林明溱自行宣布當選

▲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已經自行宣布當選。(圖/資料照片)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第17屆南投縣長選舉,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已經在稍早自行宣布當選,最終結果仍以中選會公告為準。

依南投縣選舉委員會公布,縣長選舉人數共計41萬4091人,林明溱開票過程一路領先,但領先民進黨李文忠的票數始終維持在5千票左右。

40年次的林明溱,曾任兩屆立委、兩屆集集鎮長、南投縣議員、南投縣政府觀光局局長,主要政見為打造南投縣為「觀光首都」,他的叔公是頂頂有名的林洋港,因此這次代表國民黨參選南投縣長,也被視為副總統家鄉保衛戰。而基層實力雄厚的林明溱,面對來勢洶洶、二度披掛上陣的民進黨候選人李文忠,勤跑基層拜票,還走到破了三雙鞋。

民國98年的上一屆南投縣長選舉,人數為40萬8006人,當時共有4人競選,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朝卿票數過半,拿下13萬6951票、得票率50.87%;民進黨籍候選人李文忠票數為10萬7023票、得票率39.75%。另外,無黨籍候選人陳振盛2萬2170票、得票率8.23%,無黨籍候選人張俊宏3073票、得票率1.14%。

▼點我↓↓↓↓↓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!


【台北市】 最新開票數,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

【新北市】 最新開票數,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

【桃園市】 最新開票數,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

【台中市】 最新開票數,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

【台南市】 最新開票數,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

【高雄市】 最新開票數,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

【其他縣市】 最新開票數,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

▼【大選時間軸】任何細節都不錯過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