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短髮妹半裸秀紋身 將宮崎駿動漫角色刺上身

▲外國粉絲將宮崎駿動漫角色刺上身。(圖/翻攝自ROCKET NEWS24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曾創作多部膾炙人口的動畫,作品在全球都超受歡迎,日前他接受美國媒體採訪也表示,將會繼續推出短篇作品,到死之前都會繼續創作。在外國就有一群死忠宮崎駿迷,將喜愛的動漫角色像是《龍貓》、《魔法公主》、《神隱少女》以及《魔女宅急便》等紋在身上,已表示對大師的喜愛與尊敬。

▲外國粉絲將宮崎駿動漫角色刺上身。(圖/翻攝自ROCKET NEWS24

根據《ROCKET NEWS24》報導,有一群特別喜愛宮崎駿作品的外國男女,乾脆將這些動畫角色紋在身上,角色們彷彿瞬間活了過來。作品包括了《神隱少女》裡的無臉男、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中的城堡、《魔法公主》中的小桑與狼等,甚至還將Q版的宮崎駿紋到手臂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