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跨義、法、英3國 女主人靠臉書找回被弄丟的愛貓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千里尋貓!

▲橫跨3個國家、3000公里遠,英國女子透過臉書留言,終於找回被弄丟的愛貓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女子佩芮(Vicky Perry)要從義大利搭機回國,但考量愛貓瑪蒂娜(Martina)無法適應機艙,於是花了700元英鎊(約3萬4000元台幣)請快遞運送牠,沒想到司機卻在法國尼斯將貓咪弄丟,著急的佩芮於是透過臉書展開橫跨3000公里的尋貓任務,經過10多天的努力,終於在網友幫助下找回瑪蒂娜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佩芮為了讓愛貓在旅途中能舒服一點,特地花大錢找一家貨運公司幫忙運送,「當時我想這樣能省下許多麻煩,但現在看來簡直太諷刺了!」貨運司機先是遲到,又說車子爆胎,最後甚至不接電話也不回電子郵件,讓遲遲等不到愛貓的佩芮氣得找上貨運公司。

當我要整理貓籠時,牠咬了我一口就逃走了,我在法國尼斯找了3天都找不到,所以我放棄了,沒有人看到牠」,佩芮沒想到透過貨運公司連絡上司機後,對方竟告訴她瑪蒂娜在法國被弄丟了,又急又氣的佩芮並不就此放棄,她立刻上網到尼斯所有酒吧和餐廳的臉書上留言,寫下瑪蒂娜的特徵,希望發現牠的網友可以通知她前去帶回愛貓。

經過10多天的搜尋,終於有一名網友傳訊息告訴佩芮,在尼斯的某家酒吧附近看過瑪蒂娜,還附上一張照片,佩芮看了馬上動身從英國飛到法國,帶回心愛的瑪蒂娜,也結束這場漫長又艱辛的尋貓記。事後貨運公司表示願意退還手續費,但佩芮還是決定向糊塗的司機提起訴訟。

▼佩芮透過在法國尼斯酒吧的臉書留言,請網友幫忙尋找愛貓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