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員滅完火沒通報 害學長白跑被痛毆

▲身穿紅衣的資深消防員不滿學弟滅完火沒通報,竟暴走狂毆對方。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消防局文賢分隊一名吳姓資深消防員,不滿廖姓學弟處理完火警沒有通報,害他繼續在外到處奔波,回到隊上後,竟情緒失控朝對方一陣拳打腳踢,事後他向學弟道歉並和解,也願意捐出9萬元給台南家扶中心,但仍被調往其他分隊。

監視器拍下吳姓資深消防員怒氣沖沖地走進分隊,一轉身就對後方年輕同仁大聲斥責,而這名學弟也不甘示弱地回嘴,沒想到下一秒就被對方痛毆,兩人推擠到角落處還不斷狂打,直到其他同仁聽到聲響,趕緊跑來將他們拉開。吳員被架開後還試圖再次衝上去,結果直接被帶離現場,留下挨揍的廖姓年輕消防員不甘心地念念有詞。

一起救災的打火兄弟到底為了什麼事情拳腳相向,原來是13日下午消防隊接獲雜草火警勤務,當時廖姓學弟因為正在處理公務,由吳姓學長先出勤,卻怎麼也找不到火警地點,學弟因此開著另一輛消防車前去支援,並把火勢撲滅,但完成工作卻沒有通報學長,讓對方毫不知情地繼續奔波,兩人因此起口角,最後還演變成全武行。

事後吳姓消防員公開道歉並與廖姓學弟和解,還捐出9萬元給台南家扶中心,作為彌補錯誤,但情緒管理不當還出手打學弟,目前已經被調往其他分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