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牛排刀「出鞘」阻考試講話 「下次我拿砍刀砍你」

▲牛排刀竟然也成為阻止學生考試講話的工具。(圖/翻攝自nydailynews,以下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學生在考試的時候「咬耳朵」是不應該的,美國有一名老師面對這種情況,竟然拿出了牛排刀揮舞,這不僅嚇到了那些孩子,也讓他自己因此被指控「使用致命武器恐嚇」與「在學校非法持有致命武器」。

▼拿刀嚇小孩的老師班傑明。

根據《LAS CRUCES NEWS》的報導,這個事件發生在美國新墨西哥州(New Mexico)的一所中學裡,當時一位12歲的學生在考試時說話,數學老師班傑明(Benjamin Nagurski)的牛排刀因此「出鞘」,他還在學生面前揮舞著「凶器」,警告學生不准說話,甚至還威脅「下次我會拿把砍刀砍你」。

報導中也提到,這位現年63歲的老師被判入獄後以1萬元交保,目前還不知道他有沒有律師。班傑明告訴調查人員,他只是搖了搖手上的刀,然後就道歉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