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穿好時尚性感!網拍買韓版高衩褲 一坐下結果超GG

▲網拍買韓版開岔褲,結果超悲劇。(圖/翻攝史上第一最最搞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現在喜歡到網拍買衣服,但近日有網友在微博po一篇「超悲劇」圖文,提醒大家千萬小心。只見圖中女模穿著韓版的高開衩褲的「燈籠褲」,若隱若現的大腿,看起來性感又時尚。網友看了立馬訂了一件,打算「如法炮製」,沒想到買回來穿上去卻變成一場災難,照片一放上網,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笑歪。

「提醒大家,買衣服時要考慮清楚啊~否則後悔莫及」。大陸微博「史上第一最最搞」近日po了一篇圖文,告訴大家網拍買衣要小心,只見網友買回家後,一坐下來卻當場讓大腿「露餡」,看起來沒有時尚只有搞笑。

po文網友批「這個褲子阿只能站著穿,一坐就完蛋了,裙子都不如,哎!」許多網友看了笑翻,有人還開玩笑建議「改成拉鍊可能還有救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