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操在哪裡! 奧地利男青年Cosplay衛生棉...

圖、文/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

【奧地利小夥子cosplay衛生棉!簡直喪心病狂】網友熱血青年 微博爆料,見過cosplay 動漫角色和電影角色的,但是絕對沒有見過cosplay衛生棉的啊!簡直喪心病狂好嗎?!節操在哪裡?

【皮蒂亞克:奧克蘭汽車博物館】網友@悍馬女孩 微博爆料,在美國奧克蘭的皮蒂亞克博物館裡收藏各種經典老爺車,它是由由一位癡迷於皮蒂亞克的超級車迷所收藏,展品太多了,小到輪轂螺絲,汽車油漆,大到發動機,應有盡有,光老油漆就收藏了2600多罐!


 

 【雞蛋殼廢物利用 創意無極限】網友陽光 微博分享,雞蛋殼廢物利用,噴上彩色的漆以後,裝點在植物上面,煞是好看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