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!糊塗媽把手槍留在家 9歲姐轟8歲弟頭部

▲人倫悲劇!9歲姐不小心開槍射中8歲弟弟的頭部。(圖/翻攝自myfoxorlando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又是一起離譜的槍擊事件!而且這次開槍竟然是一名年僅9歲的女童。12日晚上女童在家中找到一把上膛的手槍,把玩時卻不慎走火,而子彈正巧打中她8歲弟弟的頭部,男童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。

據《myfoxorlando》報導,這件槍擊事件發生於佛羅里達州中部小鎮廸蘭(Deland),小孩們的母親是一位35歲的單親媽媽Tonya Charles,家庭共有5名小孩,事發當時兩位15歲與19歲的青少年到附近的商店買東西,所以並不在家,剩下3名最年長的也只有10歲。警方調查後發現女童把玩的手槍可能是屬於Tonya Charles的,鄰居們也認為Tonya Charles應該負起最大的責任,因為就算家中有槍枝,也不應該放入子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