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雞讓我很像惡魔!想當女人卻沒錢變性 美男忍痛自宮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的故事好浪漫!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從小就想變性,但因為沒錢負擔手術,苦思之下只好自宮,再尋求專業的醫生協助止血。男子甚至說,這根生殖器的存在讓他感到困擾,「它長在我身上,讓我變得很像惡魔。」

美國,變性,自宮,動脈,生殖器,雞雞

▲變性成女人後,阿吉歐皮對著鏡頭自白。(圖/翻攝自myspace.com)

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這名想變成女生的男子叫阿吉歐皮(Jadis Argiope),據他本人描述,自宮之前他非常緊張,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切,又怕不小心割到動脈會失血而死;不過,由於對生殖器的無比怨念,讓他還是狠了心「痛下殺手」,以自宮收尾。

割掉雞雞後,阿吉歐皮前往醫院尋求協助,並展開為期30個小時的變性手術。他對媒體表示,自己非常痛恨那根生殖器,恨不能立刻把它切掉;也希望社會隨著風氣開放,能給予變性人更大的空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