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控崔咪涉抄襲!害徐若瑄穿山寨鞋? 經紀人:聯絡中

▲網友控崔咪涉嫌抄襲,害徐若瑄穿山寨鞋?

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、俞子堯/台北報導

才剛榮登網友最愛十大美妝部落客的崔咪,除了在網路上教穿著打扮,也自創品牌開服飾店,但網友卻踢爆崔咪推出的衣服、鞋子,甚至包包,都有國外知名品牌的影子,涉嫌抄襲,甚至還害到了徐若瑄,因為徐若瑄在臉書po出一張工作照,腳上穿的鞋,就是崔咪的,模樣跟外國新銳品牌十分相似。

強調獨家設計款,知名部落客崔咪新店開幕時,吸引不少粉絲及客人,但如今崔咪的東西被網友指控涉嫌抄襲,還牽扯到藝人徐若瑄。徐若瑄在臉書po出工作照,眼尖粉絲發現她腳上穿的正是崔咪出的聯名鞋,可是對比國外知名品牌,崔咪聯名款除了鞋底白邊、墜飾是方形,其他顏色、鞋型都與外國品牌極相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崔咪創品牌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網友抱不平說「Vivian穿到致敬款了啦,真丟臉,根本大抄外國品牌」、「女神這種身分地位,不用穿這種東西,到底誰拿給她穿的.....。」

臉書擁有27萬粉絲的崔咪,人氣很旺,不只教打扮還自創品牌,吸引許多粉絲追蹤關注。她曾經把達菲熊的臉轉化成雙c標幟,引起網友討論;其他爭議商品還有一雙高跟鞋,崔咪聯名款採用楔形高跟,義大利知名品牌則是細高跟,但兩雙鞋從線條到顏色都好像;還有金屬鍊菱格紋包,照片上差別似乎只在於有沒有放上品牌logo而已,也引起熱議。

遭到網友指控涉嫌抄襲,崔咪的店14日上午沒開門。經紀人表示,目前也在找崔咪要了解狀況,因此暫時沒有做出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