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年終傢飾市場 義式傢具絕版現貨特惠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年終採購傢飾,創空間CASA義式傢具打破大多數原裝傢具要等待數月船期的規則,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限時推出「絕版現貨」特惠,其中首推在義大利市場知名度較高的時尚傢飾品牌Jesse,旗下包括PRIVE、JAIA、POND、PUCK、SCOTT、BIBA等系列沙發、單椅或桌几現場最低5.8折起

▲JESSE品牌POND系列產品,以流線型的設計,讓室內空間圓潤流暢;高低錯落的搭配,顯出活潑氣息。POND的造型可隨性搭配,雅緻和風或清新跳躍的環境氛圍由此流洩而出,售價22,500~12,500元不等,現場下殺7折。(圖/業者提供)

創立於1925 年的義大利木製傢具Jesse,起初是位於義大利威尼斯的一間木匠工廠,而木匠背景使其作品風格始終帶著如孩童般質樸自然的簡約氣息,僅管時代不斷在改變,成立至今將近90年的Jesse仍紮根於當年發跡的小鎮,製造各式富有設計感的木製傢具。

第二次世界大戰後,Jesse成為義大利領先的傢具製造商之一,新工廠於1968年落成,成為義大利傢具製造廠商前三大之一,之後更出口至德國、美國,2013年則是進入亞洲市場拓展版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