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/簡太郎邀潘孟安 天公廟前宣示反賄選、辯論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19天,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10日提出「三反一要」,邀請對手民進黨籍的潘孟安,明天上午到屏東市自由路的玉皇宮(天公廟)宣示不賄選、不暴力、不抹黑,並討論雙方辯論會時程。不過民進黨屏東黨部指出,潘孟安僅會參加公辦便論會。

簡太郎曾擔任中選會秘書長與中選會委員,他今天召開記者會(上圖/取自簡太郎臉書)強調反賄選、反暴力,就是當年推動的重點工作,這次參與屏東縣長選舉,絕對會以身作則,堅決反賄選、反暴力,民主決不能受賄選、買票的操控,「現在選情緊繃,聽說有人將結合議員、鄉鎮長、村里長買票,對這些傳聞十分憂心,希望率先倡導,能讓屏東回歸乾淨的民主選舉。」

「希望兩人能在天公見證下,公開宣誓不買票、不暴力、不抹黑」,簡太郎說,明天上午9點半將會在屏東市玉皇宮(天公廟)靜候潘孟安,並期望討論辯論會事宜,不過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民進黨屏東黨部指出,潘孟安僅會參加公辦便論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