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拙也會!5分鐘擁有超自然「優雅包頭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只要一分鐘就可以擁有一個蓬鬆又自然的包頭。國外一位國際瑜伽教練Candace Moore之前在部落格上分享過一個超簡單的包頭製作法,只要短短5個步驟,不到5分鐘的時間,就可以輕易做出超自然包頭,而最近這段教學也被國外知名網站發現,再度分享出來,引起許多網友學習討論。

超自然包頭步驟:

▼第一步,先在頭頂噴一些髮膠,並用尖尾梳刮蓬。(圖/取自YOGA BY CANDACE)


▼第二步,綁起一個高馬尾,要離頭皮有一些距離,並將手從頭後方穿過頭髮中間,抓住馬尾穿出,並留一小撮頭髮。(圖/取自YOGA BY CANDACE)

▼第三步,迅速拉起馬尾髮圈附近的頭髮,往兩旁拉開,讓髮圈將整個頭髮束緊。(圖/取自YOGA BY CANDACE)

▼第四步,頭髮上端假如出現分裂的V字型,可以使用小黑夾固定,製作出圓弧狀。(圖/取自YOGA BY CANDACE)

▼第五步,將剛剛後方穿出的一小撮馬尾繞著髮圈,用小黑夾固定,並將包頭的四周用小黑夾固定,呈現出完美的扇形即可。(圖/取自YOGA BY CANDAC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