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區造勢活動國道收費員遭毆打 連勝文總部:不清楚


▲國道收費員到連勝文競選總部抗議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國道收費員與華隆自救會成員,昨晚赴連勝文松山區造勢大會活動抗議遭在場人員暴力相向,被維安人員架離現場,自救會成員7日下午直搗連勝文競選總部,訴說昨晚被攻擊的經過,高喊「只顧選舉、不顧勞工」等口號,不過,針對松山區活動抗議民眾遭毆打一事,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則表示並不清楚。


▲遭毆打學生拿出驗傷單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國道收費員自救會與華隆自救會成員下午到連勝文競選總部外抗議,由於昨晚部分成員到連勝文松山區造勢活動抗議,與在場工作人員發生肢體衝突,被打的自救會成員指出,年輕黨工用手拖頭髮,甚至以言語辱罵,不過維安跟警察完全放任此行為,被打的學生拿出驗傷單,訴說自己頭部遭多次重擊,返家後更有嘔吐現象出現。

抗議現場自救會成員上演行動劇,三位學生分別帶著總統馬英九、交通部長葉匡時以及連勝文的面具,在抗議成員身上倒下以紅色食用色素混黏稠劑的液體,不過,連營總幹事蔡正元雖然在總部內接見貴賓,並未走出總部接受自救會成員陳情。


▲自救會成員上演行動劇抗議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對此,連勝文發言人錢震宇表示,總部對於昨晚的情況並不清楚,相關工作人員都在會場內負責造勢活動細節,不過對於民眾合理的抗議,或是表達心聲都會尊重,對於國道收費員問題,錢震宇說,有關工作權問題可能有部分收費員不滿意,中央還是要持續溝通。

媒體追問如果未來掃街遇到類似抗議情形會如何處理,錢震宇表示,如果只是陳情將會尊重,但如果影響到行程,甚至攻擊候選人,會有適度的保護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