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珊現身通化夜市 民眾反應冷觀光客問「她是誰」


▲蔡依珊到通化夜市拜票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,下同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再打夫人牌!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5日晚間走訪通化夜市,親自走進店面向民眾拜票,在老闆的要求下,蔡依珊也獻上「首次簽名」,不過,她也小聲的抱怨自己字很醜,怕影響櫥窗陳列商品的美觀度。

蔡依珊晚間穿著黑色外套,搭配芥末黃長袖上衣、牛仔褲到通化夜市拜票,相較前兩次到士東市場、湖光市場,民眾反應顯得比較冷淡。因通化夜市觀光客多,許多遊客見到大批媒體搶拍,跟著拍照後卻轉頭問「Who is she」,不斷問記者是哪個名人來訪,也讓蔡依珊多次露出尷尬的笑容。

掃街過程中,蔡依珊親自走進店面內,向老闆、逛街民眾握手,低聲的說「謝謝」、「拜託拜託」,不少熱情的民眾搶著拍照,大力稱讚蔡依珊「真的很漂亮」、「好有氣質」,不過也有老闆見到蔡依珊走進店面,急忙躲進門後不想握手。

蔡依珊也首度在鏡頭前秀出自己的簽名,雖然低聲抱怨自己的字醜,不過,老闆娘仍熱情地送上花生糖,蔡依珊急著要付錢,遭到老闆娘婉拒。

有別於之前的掃街行程都在早上,媒體詢問蔡依珊第一天來夜市拜票的感覺,蔡依珊表示,「晚上比較熱鬧啊,謝謝大家」,接著對於媒體的追問,蔡依珊一概以「謝謝」回應,並不多言,隨後在幕僚的護送之下坐上轎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