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問題油波及7-11蔥油餅? 業者澄清超商通路未賣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食安問題又一樁,台南北海油脂爆出使用飼料油製成食用豬油,而不少受到波及的下游廠商或通路業者,像是桂冠、大潤發、愛買…等170家業者都中鏢,其中,原傳出7-ELEVEn也淪陷,對此,7-ELEVEn澄清表示,超商內並未賣問題商品,而是網路通路7net有販售,一得知消息就已經立即將該商品下架。

▲北海油脂以飼料油製成食用豬油,流入華盈、禾家香等食品公司,製作成蔥抓餅、蛋餅等商品,並販售到170多間通路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台南市北海油脂以飼料油製成食用豬油,彰化縣衛生局指出該問題油品流入華盈、禾家香等2家食品公司,製作成金旺蔥ㄚ伯蔥抓餅、禎祥的翡翠抓餅、禎祥山東蔥油餅、禎祥冷凍Q抓餅及大潤發蔥抓餅、愛買最划算蔥抓餅等多款商品,且販售到大潤發、愛買等170多間通路。

其中,被點名的7-ELEVEn澄清表示,針對彰化衛生局所公布的問題蔥油餅商品,經內部清查後,並未在超商通路販售,而是在7net有販賣,已請網路店家將該問題商品下架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