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賤老爸「你得了伊波拉」 男孩聽到瞬間崩潰

▲影片中,黑人屁孩的表情是亮點。(圖/翻攝自《Funny Videos》粉絲專頁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玩笑,好像有點過分。近來一則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原來裡面中愛開玩笑的「無良」父親,先是看母親幫自己兒子量體溫,等到量完之後,看著愁容滿面地孩子忍不住想要捉弄一下,於是騙他得了伊波拉病毒,而黑人兒子聽到後,馬上一秒崩潰大哭,哪模樣可說是又有點可憐又有點好笑。

這則影片雖然只有短短7秒,但PO出不到5天已經吸引數十萬人點閱,儘管影片中父親只是開玩笑,但還是有不少「正義魔人」覺得這玩笑有點過火,因此截至2日晚上,有三分之一的網友按下了「不喜歡」。另外,還有不少「抓漏哥」表示,這影片根本就是套好招,因為影片中父親似乎話沒說完,兒子就開始哭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