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柯P不尊重民進黨 呂秀蓮:有些黨員不喜歡這樣

▲前副總統呂秀蓮。(圖/記者劉康彥攝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前副總統呂秀蓮1日下午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茂楠站台,談到頂新魏家,呂秀蓮情緒激動,指魏家4兄弟應該「有罪同當」,至今仍未禁止出境,顯然背後有「大門神」保護;談到昔日競爭對手柯文哲,呂秀蓮表示,柯希望獲得民進黨支持,「卻從未表示尊重,有些黨員不太喜歡這樣」;至於柯民調領先連勝文,呂表示:「因為大家不喜歡國民黨。」

呂秀蓮以一襲桃紅色洋裝現身會場,除拉抬張茂楠選情,更不忘呼籲支持者加入「台灣和平中立公投」連署,推動和平中立保台灣,更盛讚張茂楠早早就加入「台灣和平大使團」。

媒體詢問呂,如何看待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指「柯文哲將大贏」的說法,她表示,還沒有投票以前,大家都還是要努力,至於柯民調穩定領先國民黨籍連勝文,呂則說:「是阿,對阿,因為大家不喜歡國民黨,但是我希望柯P應該要尊重民進黨。」

媒體追問,是否給予柯文哲建議?呂秀蓮強調,柯希望民進黨支持他,但他卻從未表示對民進黨的「尊重」,有些黨員不太喜歡這樣,呂還說,柯應該多講一些怎麼樣治理台北市(的政策),這方面要加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