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州47歲「石女」 22年後才成為「真正的女人」

▲現年47歲的嚴女在25歲時被告知是「石女」,經過22年才動刀成為「真正的女人」。(圖/翻攝自貴州都市網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貴州省一名嚴姓女子,日前到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(黔東南州)的婦產醫院動手術,終於成功擺脫22年的「石女」身分,成為一名「真正的女人」。

根據《貴州都市網》報導,今年47歲的嚴女在22歲時與丈夫結婚,但卻一直生不出小孩,25歲時到當地醫院就診,卻被醫師告知是「石女」,雖然很想開刀治療,但最後還是受限於家中經濟作罷。

嚴女直到今年10月才前往黔東南婦產醫院就診,檢查後卻認為原發性閉經、先天性無陰道、始基子宮;經過3個小時的手術,終於破除「石女」身分,成為一名真正的女人。

大陸民間會把不能行經、不能過性生活的女性稱為「石女」,也稱為「石芯子」,一般還會分為「真石(內石)」與「假石(外石)」兩種,真石表示是先天性陰道缺失或閉鎖,假石則是屬於處女膜閉鎖或陰道橫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