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百度輸入「旋轉」試試...  互動式體驗網友嚇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剛也忍不住試了...有宿醉的感覺 @@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人習慣拜「谷歌」(Google)大師,而大陸網友最常用的應該是「百度」。最近有人意外發現,在百度輸入「旋轉」,整個螢幕就旋轉了起來。

「我也手賤試了一下!」、「是真的,有意思!」、「嚇哭!」……百度一下會讓螢幕旋轉的消息傳開後,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。根據測試,輸入「反轉」、「抖動」、「跳躍」、「淡入」及「閃爍」等詞,也會有效果。(下圖/翻拍頁面)

對於如此熱烈的反應,百度官方微博留言說,「旋轉、跳躍、我不停歇!小度,萌萌噠。」(下圖/翻拍頁面)不過,也有網友指出,其實這樣的創意谷歌早就玩過。

關於搜尋功能,百度近日上線「極速智能搜索」,隨著用戶輸入字詞的變化,頁面也會跟著變化,例如要輸入「中國好聲音」,打到一半,頁面就跳到「中國好聲音第三季」,而如果是想查看「中國好聲音歌曲」,只需要繼續輸入「歌」,便可得到實時的反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