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掃街輔選下站選東區? 連勝文:沒人告訴我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總統馬英九搶救勝文大兵,首站維安隨扈近百人塞爆西門町,引發大批民怨,連勝文30日受訪時表示,「遇到的都是支持鼓勵的聲音,沒有人跟我抗議,不知道是哪部分的民怨」,據了解,馬英九輔選第二站,將在明晚到東區忠孝東路掃街,不過,連勝文受訪時稱自己還不清楚細節。


▲連勝文上午參加國民黨12區里長團結大會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馬英九及台北市長郝龍斌為搶救國民黨台北市選情,昨晚親自出動掃街拜票,維安警力層級超高,只見身高較高的連勝文站在中間不斷揮手,卻完全沒辦法近距離接觸民眾。

對於總統的維安層級,連勝文表示,「國家元首的安全非常重要,要是有什麼閃失,整個國家都會受影響」,不過話鋒一轉,連勝文則說,「可以思考有沒有更好的方法解決問題」。

媒體追問昨天掃街的活動是否引發許多民怨,連勝文回應,遇到的都是支持和鼓勵的聲音,沒有人抗議,「所以我不知道是哪部分的民怨」,連勝文也笑說,「自己動作快一點,就可以跟民眾接觸多一點」。

據了解,馬英九明天將再次進行輔選行程,第二站將選在人潮一樣很多的忠孝東路,對此,連勝文則澄清,「沒有人告訴我,確定細節再跟大家報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