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到我的咪咪了!加拿大女控谷歌街景只碼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谷歌街景又......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蒙特婁一名女子2009年被谷歌街景車拍到袒胸露乳畫面,雖然臉部經模糊化處理,但住處可以辨識,她控告谷歌公然侵犯她的隱私權、侵犯她對自己影像及尊嚴的保護。本月初法院判她可獲2250美元(台幣約67500元)的賠償。

▲谷歌街景讓咪咪曝光,加拿大女獲判小額賠償。(圖/翻攝自winnipegsun.com)

2009年5月某日,該女子坐在自家前廊上,在手機上流覽電子郵件,當時她穿著一件細肩帶低胸小可愛,因為坐姿的關係,讓她的雙峰呼之欲出,此時一輛谷歌街景車(Street View)正好經過拍下影像。

女子指控,雖然她的臉部經模糊化處理,但住處、汽車牌照都清楚可見,更令她震驚的,她的右邊乳房幾乎全部露出;經聯繫後谷歌雖刪除她的影像,但直到2011年她的住處才經模糊處理,她憤而求償7千美元(台幣約21萬元)。

今年10月,遠院裁定該女子應獲2250美元賠償,外加利以及159美元的訴訟費。法官在判決書指出,模糊處理某人的臉部,並不能讓此人不被認出。(新聞來源:winnipegsun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