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來魚鉤 男大生河濱騎單車被「釣傷」

東森新聞記者黃思鳳、蔡清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男大生,晚間在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騎腳踏車,不過騎到一半,卻遭到魚鉤勾傷,一旁的釣客立刻道歉,並且願意帶他去包紮,但男大生因為擔心自身安全,決定報警處理,並且到醫院驗傷,將受傷的過程po上網路,希望能醒釣客能注意周遭民眾的安全。

一位男大生騎著自行車經過中興橋下的河濱公園,天外卻飛來橫禍,一開始還沒感覺到異狀,直到越騎越遠,覺得自己好像被什麼東西鉤到,停下來後才驚覺自己的手上多了一個魚鉤,連釣魚線也被扯斷。遭魚鉤勾傷的趙同學表示:「到耕莘醫院去開驗傷單,把鉤子取出,魚勾穿刺傷啦,當下醫生也不知道鉤子有沒有往裡面勾,他也有先上麻藥,然後拿出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熱愛騎腳踏車的他,經過這個路段都會刻意避開釣客甩竿,沒想到這次還是沒躲過,幸好勾到是手臂,要是鋒利的魚鉤不小心傷到其他地方,後果不堪設想。趙同學說:「道路跟河邊離得很近,還是有人在釣魚,我覺得有點風險存在,鉤子可能割過什麼重要地方,像是頸動脈這些,然後眼睛這種,就是沒辦法醫治的。」

來到事發地點,發現台北市政府已經設了牌子,提醒釣客注意甩竿,避免造成危險。不過這裡的釣客
認為這樣的情況只是巧合,受訪釣客說:「拉就好,拉就好,拋過去就對,什麼影響後面?哪有影響?」

釣魚的魚鉤這下卻是釣到了人,當時釣客見狀趕緊道歉,並且表示要帶他去敷藥,不過趙同學擔心自身安全報警處理,並且到醫院驗傷包紮,把親身經驗po到網路,希望能夠提醒釣客能夠注意周遭騎士的安全,以免類似案件再度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