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小孩在屋內與垃圾為伍 鬼母坦承:因為我做愛太忙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好不負責的父母!澳洲一名4歲男童遭到爸媽虐待,幾乎沒有管教還差點餓死。警方指出,男童成天與垃圾堆為伍,去年10月被發現時只有8.3公斤。離譜的是,男童的母親在對此竟供稱:因為做愛太忙,因此沒有時間照顧小孩,令眾人傻眼。

《9news.com.au》報導,這對離譜的父母因為忙著享受魚水之歡,根本沒有心思照顧孩子,他們把小孩鎖在髒亂的屋內幾乎不管,自己則忘情做愛,還在臉書上傳烤羊排和巧克力甜點的照片,形成明顯對比。

警方表示,這對男女分別為28歲及24歲,顯然還沒準備承擔做父母的責任;當時他們接獲男童母親報案,當事人聲稱遭到「先生家暴」,他們派員到場處理,卻意外揭發這起虐童的事件。

警方將兩人逮捕後,男童的母親竟表示,因為做愛太忙,所以沒有時間照顧小孩。由於罪行明確,且可能危害男童生命安全,檢方已經將兩人起訴。兒童中心的人員則說,男童因為長期缺乏關懷,已經出現行為偏差的問題,被發現的時候還嚴重脫水,不知道該如何上廁所。

「我搞砸了一切,我不應該把男人看得比兒子還重要,我沒有盡自己的本分,而是沉溺於性生活。」得知可能被處長期監禁,男童的母親懊悔說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