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童話/大師打造超高級公寓大樓 坐擁全紐約美景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城市高樓林立,打開窗戶時常見到的是隔壁家的鐵窗,或是隔壁棟的牆壁,想看到一整片寬闊天空,在擁擠的城市裡似乎不再容易,童謠裡「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」已經是奢侈。如果你也熱愛寬闊景致,你一定會愛上紐約這一棟由著名建築師 Rafael Viñoly 親自設計打造的超級公寓大樓,歷時三年至今終於完成封頂,光看照片就讓人有無法將下巴收回的震撼感。

位於紐約派克大街 (Park Avenue) 432號頂層,被譽為西半球最高的公寓大樓,總高度 1396 英尺,共 96 層樓高,內有 104 戶,每戶面積為 30,000 平方英尺,價格從 1,695 萬至 9,500 萬美元不等。

Rafael Viñoly 的超級大樓設有一個私人餐廳、室外露台、75英尺游泳池、水療館、表演場地、兒童遊戲室和一個會議室等,應有盡有的完美建築,好像住在裏頭就可以永遠不用離開了。

超級大樓位於曼哈頓中心,這間頂層公寓更是把整個紐約盡收眼底,一覽無遺。

除了景緻完美,室內整體設計也散發典雅氣質。大量長寬各 10 英尺的大窗,讓各面的光線都能自然透入,充滿朝氣。   

「今天晚餐吃什麼?」

「吃一整個紐約的美景。」 

漂浮在城市之上的超脫感,緩慢地享受這樣與世無爭的晚餐。

就算是浴室也不怕大量開窗,在這樣的高度,完全不必擔心窺視 (除非有人搭飛機)。 

多希望能在這樣的景致下泡個熱水澡,完全放鬆身體與心靈。

從外觀就看得到,每一層樓皆有大量的正方形開窗,而這棟超級公寓大樓鶴立雞群,周邊的建築都相形失色。

這棟 Rafael Viñoly 設計的大樓自開售以來就十分搶手,儘管羨慕,這樣的天價小編當然是想都不敢想。如果你有雄厚的財力,可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,能坐擁如此美景,還有何憾?快點出手吧!

 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