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白吃哥」扮富商大吃龍蝦高檔酒 謊稱領錢真落跑

▲假富商白吃高檔龍蝦紅酒,裝「領錢」跑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、蕭洸志/台中採訪報導

台中一名有多次詐欺前科,遭到通緝的湯姓男子,竟誆稱自己是營建公司的董事長,先騙房仲要買房,再一行人到高檔餐廳吃飯,專點龍蝦干貝等高級菜色,一餐吃下來兩萬多元,之後男子竟假藉錢包沒帶,出去假領錢真落跑了,讓餐廳業者氣炸了,罵男子根本是「白吃哥」!

監視器畫面中的男子,專門假扮富商,到處到餐廳騙吃騙喝,吃霸王餐,再趁機落跑,讓受害店家,真的氣不過,受害餐廳店員說:「第三天的時候,終於撥通,他說他禮拜一的時候,會請他公司的會計小姐,就是把那個錢拿過來這邊,可是就是到了當天下午,還是都沒有等到他的人。」

穿的一身黑的湯姓嫌犯,為了吃大餐,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,看看他穿的POLO衫,還特地繡上營造公司的名稱,自稱董事長的他,帶了將近10個人,來到餐廳大點高檔菜色,包括龍蝦鮑魚干貝,還加點兩瓶威士忌,一餐吃下來將近兩萬兩千元,卻落跑不付錢,讓店家大罵他根本是「白吃哥。」

店員表示:「他就說那我現在就馬上去領個錢什麼的,就覺得怕他是不是不回來,想說要不要請我們一個男性的服務生跟他去,然後他當下就有點憤怒說,你們現在是怎樣,不相信我就對了,還是要請警察過來就很凶狠。」

原來湯姓嫌犯假冒去看房子,還騙房仲要買房,雙方帶了朋友到餐廳吃飯,沒想到飽餐一頓後,湯姓嫌犯卻說忘了帶錢包,要出去領錢,便一去不回,店員打電話催款,還騙說會請會計來付錢,最後電話乾脆停話。受害餐廳會計說:「他當天只有意思給了,兩百塊的小費而已,所以出手也沒有很闊氣。」

餐廳業者驚覺受騙,趕緊報警,這才發現原來這名自稱董事長的人,竟然是名通緝犯,多次到餐廳騙吃騙喝,警方最後在租屋處逮捕這名「白吃哥」,送他進牢裡吃他最喜歡的免錢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