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ZUKI街頭玩藝術 5分鐘就可以變身廣告主角

企劃中心/綜合報導

強調個性生活,SUZUKI自2014年9月20號推出SWIFT 2TONE STYLE版!,推出後在年輕族群間蔚為風潮。車商也舉辦一系列近距離體驗活動,象徵城市自在遨遊,台灣大都市在地元素成活動背板重點,台北101、貓空纜車等人氣景點即興躍出。改款最大特色的白色硬殼車頂也成為創意畫布,化身代表車主個性的品味勳章。最後一場SWIFT「繪出你的時尚風格」街頭活動,會在10月25、26日於台中金典綠園道舉行,勢必又將掀起熱烈迴響。

SWIFT 2 TONE STYLE版強調個性生活,「繪出你的時尚風格」街頭活動更切合都市年輕族群炫創意、秀品味的胃口,在18日台北 ATT 4 FUN活動現場,請來知名壁畫師即興創作,台北人氣景點如101、貓空纜車、美麗華成為活動背景,象徵SWIFT在城市中能夠無拘暢遊,體驗台灣都市之美,讓不少賞車民眾搶著合影留念。



知名插畫家巧可也來到現場,依照賞車民眾的個人特色,結合SWIFT最新廣告中的六位主角風格,隨興以時尚、運動、品味等不同主題速寫,畫作完成後邀請民眾合影留念,一償化身廣告主角的宿願,不僅傳遞貼近生活的品牌概念,更讓民眾對SWIFT留下深刻印象。



在新版廣告中熱情揮灑的女鼓手當日也應邀站台,現場重現SWIFT廣告配樂與多首知名樂曲,震撼表達出SWIFT獨特、極具風格的個性魅力,讓人重新定義、認識SWIFT。

SWIFT「繪出你的時尚風格」街頭活動最後一場將移師台中,於10月25、26日在台中金典綠園道舉行,活動時間為13:00-20:00,相信能給台中民眾一場重新檢視生活的賞車新體驗。

SWIFT「繪出你的時尚風格」街頭活動資訊:
10月25(六)、26(日) 13:00至20:00 台中 金典綠園道

SUZUKI最新廣告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