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同遊鬼屋 竟被小丑拿假陽具猛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鬼屋也有色鬼嗎?

母女開心要到鬼屋玩,卻被2名扮成小丑的工作人員性騷擾。(圖/示意圖,非本新聞當事人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媽媽賈尼托(Regina Janito)日前帶17歲女兒和3名幼童到蒙哥馬利一家鬼屋遊玩,沒想到竟被2名打扮成小丑的工作人員拿假陽具猛戳騷擾,氣得她們轉頭就走,並對鬼屋業者提出告訴。

據《Daily Herald》報導,賈尼托指控,她們5人剛到「Massacre Haunted House」鬼屋的停車場,就被2名打扮成小丑的工作人員攔下,其中一人拿出預先準備的假陽具對她17歲的女兒就是一陣猛戳,另一名男子也在旁邊不斷用粗俗、猥褻的詞彙騷擾,氣得她們連票都不買,馬上離開。

事後鬼屋業者發表聲明表示,會盡一切努力保證他們的萬聖節體驗活動是既安全又恐怖,願意配合警方調查,但也會持續堅守萬聖節嚇人的傳統活動。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其中一名23歲的工作人員,將他以行為不檢和毆打罪起訴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