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轉機寧波奈國男 已排除感染伊波拉

▲大陸官方宣布,日前因發燒留院觀察的奈及利亞男子已經確認不是伊波拉患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寧波市衛生局20日上午宣布,已對16日因發燒住院的奈及利亞男子解除留院觀察。故截至目前為止,全中國大陸沒有伊波拉的確診病例。

據了解,這名奈及利亞男子被施留院觀察;寧波衛生局官方微博在17日和18日分別宣稱,這名男子的體溫已恢復正常,健康狀況良好。

浙江省衛生計生委工作人員孫音來表示,16日18時從台灣轉機至寧波機場,在入境檢查時被衛生檢疫人員發現有輕度發燒情況,體溫在攝氏37.3度以上,由於來自伊波拉疫區,故根據國家衛生計生委相關規定,對其實施留院隔離觀察措施。

孫音來指出,在符合體溫恢復正常、核酸檢測結果顯示陰性兩條件後,該男子已經出院。孫強調,「從留觀情況和相關檢查看,這位患者應該連疑似都算不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