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磁波過敏男點蠟燭過活 一年看100本書打發時間

▲就算羅伊德接受媒體採訪,但用數位像機等器材拍攝他時,卻必須隔著一條街。(圖/翻攝自Wales Onlin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卡地夫(Cardiff)一名男子羅伊德因為嚴重的「電磁波過敏症」,導致完全無法使用3C產品,就算是手錶都會讓她感到不舒服,平時過著足不出戶的生活。但羅伊德的房東卻無法接受這種「奇怪」的生活方式,因此他打算搬到森林裡,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。

根據《Wales Online》報導,由於英國都市化程度高,到處都有無線網路、電車等具有電磁波的東西,因此羅伊德(Peter Lloyd)幾乎不出門;不過,就算待在家中,他也沒辦法使用手機、電腦,或者看電視打發時間,而廚房常用的微波爐、洗碗機也同樣讓他「過敏」。

羅伊德表示,平時在家就只能看書,一年大概可以看100本,如果天黑了就點蠟燭;他年輕時曾經擁有一部手機,後來卻發現自己越是使用3產品,身體就越不舒服,就診後才發現原來是患有「電磁波過敏症」(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)。

因為生活範圍受困,羅伊德就算在家也只會待在廚房的躺椅上,長期下來導致他幾乎喪失行走能力,目前則是由他的兄弟史蒂芬(Stephen)定時送來生活用品以及食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