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女童梳出上百萬隻頭蝨 美髮師:牠們在她頭上築巢

 

▲3歲女童遭頭蝨在頭上築巢,梳出數百隻活跳跳的蟲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國外網站流傳著一段「駭人」影片,這部影片最早是由Youtube西班牙用戶guallan所上傳,一名母親替自己7歲的女兒梳頭,沒想到卻梳出上百萬隻淡綠色的頭蝨。英國一名美髮師看到影片後表示,「牠們在這女孩的頭上築巢!」

影片中,女童的母親拿著細齒的梳子幫她整理雜亂的頭髮,但每一次梳理都要十分用力才能將梳子拔起來,過程中也隱約可以看到女童頭髮上有綠色或白色的點點,大約1分鐘之後,梳子上就佈滿上百萬隻淡綠色的頭蝨,有些甚至還在不停的蠕動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美髮師萊特(Dee Wright)看到影片之後驚呼,「牠們已經在這女孩頭上築巢了!」只能存活30天的頭蝨在死前最多可以產出300顆卵,情況嚴重者會和影片中的女童一樣出現「糾髮症」(plica polonica),這時候只能把頭髮全部剪掉才能進行治療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