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見女友全裸緊黏室友 男拍照PO臉書:我給了她一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你值得更好的,拍拍。

▲男子在臉書PO上「抓姦圖文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好大的綠帽!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回家時發現震驚的一幕,因為他看到另一半和她的室友全裸躺在床上,氣得拍下兩人衣衫不整的照片PO到臉書,要大家幫忙主持公道。

在男子臉書上的照片中,女子和她的室友緊緊靠在一起,兩人發現男子進門後,急忙用棉被遮住身體;室友立刻坐起來、用手摀著臉,好像在想說「事情大條了」。

男子在臉書寫道,「我看到了交往一段時間的女友,喝醉時竟帶了別的個男生回家,我們無可避免地大吵一架。第二天早上我回到住處,當我想要修補我們的關係時,我看到她和她的室友躺在床上。我給了她我的一切,這就是她給我的回報。如果你們在清晨5點的新聞看到我跳橋,就知道為什麼了。」

男子的朋友紛紛留言安慰,「我在這裡,如果你需要朋友的話」、「她不值得你浪費時間,你值得更好更好的」、「在我們生命中都經歷這些,千萬不要傷害自己」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