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講幹話列精神病!網路KUSO圖瘋傳 網笑爆:原來我病的好嚴重

▲新鮮人面試想問薪資 老闆卻要他別計較:學經驗最重要!。(圖/ETtoday)

▲愛講幹話列精神病!網路KUSO圖瘋傳,網笑爆:原來我病的好嚴重。(講幹話示意圖/ETtod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個人身邊是否都有一名愛講幹話的好朋友呢?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張新聞畫面截圖,內容是說WHO把「愛講幹話」列為精神急病,還說得病的人會「越講越爽,顛倒社會秩序。」圖片在臉書、PTT、巴哈姆特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瘋狂轉貼,有人就笑說:「我們都有一個精神病的朋友!」

新聞畫面截圖中可以看見,標題寫著「愛講幹話列精神疾病,WHO:今日起生效」接著還分析了4種患病症狀說,「1.一天平均講幹話7小時以上」、「2.一星期至少講三天或以上」、「3.講幹話生活唯一最大樂趣」、「4.越講越爽,顛倒社會秩序。」最後還問說:「你有這些症狀嗎?」相當搞笑。

▲▼我們都有一個精神病的朋友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▲網友KUSO改圖惡搞,愛講幹話列精神疾病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但其實這個新聞畫面是網友KUSO改圖惡搞的,愛講幹話並沒有被列為精神疾病。照片在臉書、批踢踢及巴哈姆特曝光後,光是在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就有超過1萬多人留言,超過6千多人分享轉貼,有人說:、「我以為朋友有病只是開玩笑,沒想到是真的有病啊,哈哈」

還有人說:「根本再說官員啊。」、「慘了,台灣政客全部都有病啊。」、「所以幹話終於有明確的定義了。」、「精神科門診要爆滿啦。」、「我是說在座的各位,都有X。」、「原來我天天被精神病患騷擾。」、「一天能講到七小時,就算不是神經病,也會燒聲了吧。」、「原來我不只有病,而且還病的不輕,崩潰啦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