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馬豪「旋風衝鋒龍捲風」是真的 網友:眼角噴淚了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小case而已,看我的「躍動炸彈」!

▲《爆走兄弟》中的「旋風衝鋒龍捲風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如果您有看過日本卡通《爆走兄弟》,一定知道主角星馬豪的絕招「旋風衝鋒龍捲風」,現在竟真實在生活中上演,讓網友感動地說「太強了」、「天啊,眼角噴淚了」。

網友「余熏泰」16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,寫道「原來《爆走兄弟》裡面的「旋風衝鋒龍捲風」是真的!」影片中,一輛四驅車在軌道上奔馳,行經一處90度彎道時,突然失控飛出去,但神奇的是,它在空中高速旋轉好幾圈後,竟又回到對面的軌道上,繼續若無其事地向前衝。

這段影片上傳才1天的時間,目前已經有1萬5000多人按讚、5000多人分享。許多網友驚呼「有點猛啊」、「沒想到真的有人練成」、「能親眼見到,太感動了」;也有人想起自己的童年回憶,「好懷念哦,想起我的閃亮天蠍號」。

▼現實中的「旋風衝鋒龍捲風」10連拍。(圖/翻攝「余熏泰」臉書,下同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