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魏應充每坪298萬帝寶 檢察官嘆:站在這好像水電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想親眼看看啊@@

▲根據內政部的最新資料,帝寶每坪298萬2000元,居全台之冠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彰化地檢署9名檢察官偵辦黑心油案,16日搜尋前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的帝寶豪宅,超氣派的門面讓他們大開眼界,其中一人感嘆地說,自己站在這裡好像「水電工」

遠近馳名的帝寶有許多政商名流入住,包括擁有14戶的魏家四兄弟(魏應充有3戶)和藝人小S夫婦等人。根據內政部16日公布的最新數字,帝寶每坪298萬2000元,創下住宅單價最高紀錄。

彰檢9名檢察官進入魏應充的帝寶搜索,其中有人想到廚房,看魏家自己家裡用什麼油,但由於當時有傭人在裡面忙,因此打消念頭。由於魏家實在很漂亮,也讓檢察官開玩笑說自己如同修水電的工人。

魏應充16日晚間到彰檢應訊,他堅稱不知道正義和頂新飼料油一事,但看到檢察官拿出味全總部的帳冊和簽呈,他面露疲憊,癱軟在椅子上,一度說不出話來。魏遭檢方聲押,等待法院17日上午9時半召開的羈押庭。

▲▼魏家大哥魏應州和二哥魏應交各有4戶帝寶(上圖);老三魏應充和老四魏應行分別有3戶。(圖/資料畫面)

▼帝寶大門。(圖/資料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