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即日起開放申辦 NFC 手機信用卡及悠遊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要去辦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中華電信稍早宣布,即日起開放民眾到指定門市申辦 NFC 手機信用卡及悠遊卡,透過新申辦的 SWP-SIM 卡搭配「Easy Hami」錢包App,民眾不但可以直接使用悠遊卡功能,也可利用 OTA 下載信用卡,並可在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家樂福、台灣大車隊、電影院以及百貨公司美食街等商店,輕輕一嗶,就可快速結帳。

如同先前報導,中華電信表示,OTA 發卡流程嚴密,民眾向銀行申請手機信用卡後,搭配 NFC 手機與中華電信發行的 SWP-SIM 卡,經由 TSM 平台及銀行嚴格驗證身分後,才可透過空中安全下載技術,將銀行之萬事達卡信用卡資訊安全地儲存於 SWP-SIM 卡,搭配中華電信「Easy Hami」錢包 App 及 MasterCard PayPass,就可進行便捷的感應式手機支付服務,不用擔心資安外洩問題。

此外,消費者在下載使用「Easy Hami」錢包App付費時,還可自行設定個人錢包密碼,將有效降低感應式手機支付信用卡被盜刷的風險,在這同時,銀行亦提供即時鎖卡服務,保障消費者隱私。

目前中華電信僅開放以下申辦指定門市:

– 台北南區服務中心:台北市仁愛路一段42號。
– 東門服務中心:台北市大安區愛國東路35-1號。
– 台北東區服務中心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30號。
– 長春服務中心:台北市長春路27號。
– 士林夜市服務中心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58號。

而適用手機僅提供 HTC Butterfly 2、HTC One M8、Sony Xperia T2 Ultra 及 Sony Xperia Z2(後續新增之NFC機型,詳emome網站),民眾可以於申辦時,確認自己的手機是否支援,再行申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