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帶2幼童上摩鐵燒炭輕生 1兒死亡2命危

▲父親帶2名兒子到汽車旅館燒炭自殺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燒炭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縣大溪1間汽車旅館12日傳出父子3人燒炭自殺案件,警消人員獲報抵達現場搶救,但其中一名男童身體僵硬已明顯死亡,張姓男子和另一名男童仍有微弱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急救。至於父親帶兒子自殺的原因為何,警方在調查當中。

張姓男子11日晚間帶著2名約10歲左右的兒子投宿汽車旅館,但直到12日中午仍沒有退房,旅館人員打電話至客房仍無人回應,前往客房查看才發現三人燒炭自殺,緊急打電話求救。其中一名年約10歲的男童已明顯死亡,張父和另一名兒子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