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騙過死神!賽車失控翻轉衝進人群 僅駕駛輕傷

 

▲賽車失控高速衝入人群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發生賽車失控衝進人群意外,場面相當驚險!影片中黃色的賽車在一個近乎90度大轉彎時,失控衝出了道路,直接向路邊觀賽的8位民眾衝去,整台車翻覆近乎全毀,而令人驚嘆的是,除了車手受輕傷外,其他人竟然毫髮無傷,躲過死神召喚,讓網友都驚訝說:「這根本是『絕命終結站4』真人版。」

這場意外發生在義大利拉力賽上,從影片可以看見,當黃色賽車要過彎時,似乎因車速太快,失控打滑直接衝出車道外,朝正在觀賽的人群衝去,整輛車也360度大翻車。奇蹟的是,當賽車衝入人群時,反應快的趕緊逃,反應還好的人趕緊後退幾步,而反應不及的抱頭躲,竟然全部安全躲過失控的賽車,真的是非常幸運。

影片驚險的過程,令觀看影片的人都不禁捏把冷汗,也對幸運躲過死神的民眾感到幸運,就有網友驚嘆說:「其實上帝偷偷拉了你們一下。」「真是非常幸運,但要注意多聯絡對方,以免絕命終極站上演,哈哈。」但也有網友說那群觀眾根本自找苦吃,因為賽車比賽,彎道外側真的非常危險,雖然觀看畫面比較好,但只要賽車失控,很容易就被捲入意外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