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痛!英國大學生酒醉「自拍」 撞路燈倒地後立馬蹦起

 ▲英國學生醉後用自拍棒在街上唱歌錄影,意外錄下朋友撞路燈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醉後大丈夫」系列電影真實上演!?英國一名23歲學生Adam Dawkins也留下瘋狂後的證據,錄下朋友酒醉後開心唱歌,卻撞上路燈的糗態,他不僅在一旁大笑,倒地的朋友還站起來繼續歡呼。影片上網後,瘋狂的舉動已經吸引超過6萬人的點閱。

這段影片在英國東北的泰恩河畔新堡(Newcastle)拍攝,正當他與朋友用自拍棒在路上拍攝一段影片時,大家開心歌唱往前衝,其中一名學生Kieran沒有看到前方的路燈,就這樣硬生生地撞上去到底,過後還馬上站起來舉起雙手大力開心喊叫。這段畫面引起不少網友關注,有人覺得很瘋狂,但也有「根本就是排好的」、「超假」等說法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