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噁!印州「分裂男」凌虐成癮 拖出雞雞暴打再姦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可憐的小雞躺著中槍!美國印第安納州出現一名雞隻性侵犯,外表豪爽粗曠的他,竟擁有多筆虐待動物前科,還在上週潛入雞舍,性侵一隻雞隻並殺害棄屍。主人報案後,警方已經循線將這名嫌犯逮捕。

美國,雞,性侵,精神分裂,虐待,動物

▲公雞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鄭州網)

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42歲的麥可(Michael Bessigano)疑似患有精神分裂症,他在上周跑到一間雞舍,趁著主人不在將雞隻拖出並虐打,最後還性侵牠。殺死小雞後,麥可把牠丟在垃圾桶後逃逸。

主人看著雞隻慘死,悲憤地向警方報案。警方發現麥可時,他身上穿著的牛仔褲還沾有血跡,經檢驗確定是雞血,警方隨即將他逮捕。

聽聞兒子被抓,麥可的母親說,兒子患有精神分裂症,之前就多次性侵並殺害動物。據了解,麥可曾在1992年姦殺一條狗,接著又在2002年性侵並殺死一隻雞,被關進大牢蹲了好一陣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