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年來都生男孩子! 英國家族終於等到女寶寶

▲英國席瓦多家族等了一個世紀,終於有女寶寶誕生。(圖/翻攝自METRO報導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說男生女生一樣好,但是英國女嬰波琵(Poppy)的出生對整個席瓦多家族來說可是最大的驚喜,因為她是家族101年以來,第一個誕生的女寶寶,家人得知後幾乎不敢置信,興奮地馬上把事先準備好的藍色育嬰室重新粉刷成粉紅和白色系。

據外媒報導,在波琵出生以前,席瓦多家族已經連續4代、生了16個男生,上一次有女嬰出生是1913年的事情。

波琵的父親傑瑞米(Jeremy Silverton)和女友得知肚子裡懷的是女寶寶時,一度還以為醫生搞錯了,而祖母被打電話告知:「你將有一個孫女,而不是另一個孫子」時,也震驚得將近5秒鐘說不出話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