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唱「祝你生日快樂!」 佔中群眾「消音」嗆聲人士

▲嗆聲大叔敵不過佔中群眾「祝你生日快樂」的歌聲,只能乾瞪眼閉上嘴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「佔中」抗爭持續進行,現場卻經常合唱生日快樂歌,難道是抗爭民眾在慶生?其實這是佔中群眾的最新反制手段,只要遇到反佔中人士上門嗆聲,大家就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,壓過對方的聲音,讓嗆聲人士只能悻悻然離去,也巧妙地避開了不必要的衝突,而選唱生日快樂歌的理由則是一個美麗的誤會。

一個反佔中的大叔對著抗爭群眾大聲斥責,喊話用的大聲公卻突然播起生日快樂歌,大家也跟著一塊唱和,不管大叔怎麼聲嘶力竭地大罵,還是敵不過眾人的歌聲被「消音」,現場只聽得見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」,有大媽喊到口渴趕忙喝水再戰,還是聽不到她到底在說什麼。

利用歌聲解決混亂場面,是佔中群眾的最新方法,但其實會選唱《生日快樂》是起於一個誤會,有網友上傳影片解釋,當天本來是想拿大聲公跟反佔中人士大吵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按錯按鈕,播出生日快樂歌的旋律,群眾於是乾脆開始大合唱,如今反而成了和平解決爭執的好方法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