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GUAR XF正14年式 三款動力三種感受一次滿足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▲JaguarXF正14年式全車系從裡到外全面進化,目前推出218萬元起入主的「驚艷擁豹專案」,詳情請洽全省Jaguar展示間。(圖/公關提供)

Jaguar XF系列在台銷售成績不凡,如今再攀高峰,正14年式全車系不但完美融合品牌精神與當代英倫前衛風格,其最大賣點為全新三款動力,2.0升i4 Ti汽油渦輪引擎、2.2升i4 Td柴油渦輪引擎以及全新3.0 V6 SC引擎,一次滿足豹迷所有願望。即日起還推出218萬元起入主的「驚艷擁豹專案」,要吸引消費者體驗Jaguar無可複製的魅力。

業者指出,2.0升i4 Ti的鋁合金渦輪重量雖輕,但卻有240hp / 5,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34.7kgm / 2,000~4,000rpm的最大扭力;3.0升V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堪稱是頂級動力的工程結晶,可輸出同級距最強悍的340hp / 6,500rpm最大馬力,在3,500~5,000rpm間來到45.9kgm最大扭力,至於2.2升i4 Td柴油渦輪引擎經過調校後,最大動力可至200hp / 3,500rpm以及45.9kgm的強勁扭力,並於2,000rpm時進入峰值。此外,全車系使用前後雙A臂懸吊系統以及ZF 8HP70 8速手自排變速箱,性能超進化。2.2D與 3.0 V6 S/C Premium Luxury更配備智慧型熄火啟動系統。

▲(左)XF中控台上本次亮點為智慧型自動啟閉空調出風口、JaguarDrive Selector™ 旋轉式排擋座,以及JaguarSense™ 觸控感應裝置的介面。(右)XF內部設計別出心裁,營造頂級中型轎跑車座艙的雍容氣度。(圖/公關提供)

另外,向來注重外型的Jaguar ,這次也將英倫前衛美學發揮到極致,不論是展現Alive感的車頭、銳利的頭燈、流線動感的車側或未來感的輪圈樣式的設計上,保證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。而內部同樣也別出心裁,除了中控台上智慧型自動啟閉空調出風口、JaguarDrive Selector™ 旋轉式排擋座、JaguarSense™ 觸控感應裝置是這次的亮點,環繞音響系統等其他多項頂級配備和低調奢華的設計,營造頂級中型轎跑車座艙的雍容氣度。全車系售價218萬元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