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肌膚水分流失加速 保養品滋潤度再升級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正常狀況下,除了流汗之外,每個人的「水分自然揮發」會隨溫度、濕度等而有所差異,但秋冬冷空氣等外在因素,會加速肌膚水分流失,導致粗糙、緊繃、暗沉無光等問題,這時,保濕、修護都要再升級;開架品牌露得清就推出「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」,內含活能保濕科技,可以不停為肌膚補水、鎖水,搭配高純度乳油木果油及煥活橄欖精華配方,修護脆弱肌膚,抵抗外在刺激和寒冷乾燥的天氣。

這款全新凝霜添加高純度玻尿酸、銅鎂鋅CMZ- ion激活礦物離子及托斯卡尼橄欖精華,組成「活能保濕科技」可以持續為肌膚補充水分,而高純度乳油木果油與Glycerin能深層滋潤肌膚,搭配輕柔的質地,不添加乙醇、香精等成分,適合敏弱肌使用。

▲保濕凝霜50g售價449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