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擔心倒閉! 宜蘭婦人堅持提款180萬元遭勸阻大鬧郵局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郵局會倒...嗎?

▲宜蘭郵局。示意照片,非事發地點。(圖/翻攝自宜蘭郵局網路)

東森記者戴志堅、錢麗如/宜蘭報導

宜蘭一名老婦人到郵局一口氣提領180萬元的存款,郵局擔心她是遭詐騙,因此通知員警到場關心,但是她怎麼勸就是勸不聽,員警再三追問下才說「怕郵局倒閉」,才會這麼急把錢領出來,不管多少人輪流跟她解釋不會發生這種事,老婦人還是堅持提款,員警只好讓步,並且一路護送她回家。

婦人單獨前往郵局,跟辦事人員表示「我要領錢,180萬全部領出來!」臨櫃人員擔心老人家被詐騙,試圖勸說她不要領那麼多錢在身上,有需要可以轉帳,不過她完全聽不進去,見領錢不成,在郵局裡大聲咆哮:「我自己存的錢我要領,誰騙我!」

遇到提領大筆現金的民眾,為了避免是詐騙案件,臨櫃人員都會多關心幾句,眼見老婦人情緒過於激動,當下就決定通知警方前來處理。警察到場後追問婦人,一次領這麼多錢要拿來幹嘛,婦人一下顯得很無助;一下又情緒激動,有些語無倫次的說要買房、買車等等。

不過警察並不相信婦人的說法,反覆再三詢問下,她才說出「郵局要倒了,怕錢要不回來,要全部領回去放家裡」。婦人認為錢是她的,誰都沒資格不讓她提款,不管警察再怎麼解釋,勸她不要擔心,還是堅持要全部提領,僵持到最後警方只好讓步,讓郵局人員將現鈔備好,警察則一路護送婦人回家,免得攜帶大批現款遇上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